老爪印

For the greater love.

恭喜太太出本!!!

又见一只幺蛾子:

❗benxuan❗
千难万险的这一本终于出来啦!
GGAD高铁合集,收录青年组原著向《Mid July》与未公开❗中年组ABO《新寡》两篇

注:不适宜十八岁以下购买!!!

【✨预//售6.28-7.20✨】O【授权代理】querido by又见一只幺蛾子 预售8...
【✨前十拍下赠特典✨】(某seqing写手下海手染书签啦!不要嫌弃QAQ)
【✨转发抽一位送手作滴胶方块✨“未能共度的季节”一个】wb戳
❤老头女孩们瞧一瞧看一看呀!十八块的shibajin(???)笔芯!❤


感谢:


一直容忍我小白发言的封设、宣图、代理仙女: @末叽叽 


无怨无悔等我拖稿的排版仙女:阿蝠


给了我若干出本建议的明明: @NOONE_无名 


给我出本信心的缪斯: @un poco loco 


桃爸闺女群里不离不弃的姐妹们: @何家老六  @疾风卷沙  @爆脾气红二在线嘲讽  @发芽马铃薯  @苏联红糖  @雪姬物语  @桃媚 


还有所有一直支持我,在低潮期时关心我的老头女孩们!


超级感动以及感谢!


 

评论

热度(123)